今夏就是漁網的天下了 ◆ 小樑網

大量縷空的衣服今夏出現 一方面也是因為民俗風大起


冬天蕾絲 夏天漁網XD  很有女人味啊~~~

這樣的帽子我有三頂
第一次去買的時候  試戴了老板拿出所有的類似款竹編帽

(圖示:ㄜ....戴不下去)

大約4-5頂吧    居然沒有一頂我不覺得緊!!
失望之餘 只好黯然離開 覺得自己頭也太大了


後來還是買到兩頂 試戴過覺得不會有緊箍咒的
這次戴的這頂 是網拍買的 所以我也沒有帶過    結果也是...緊

本想轉手賣掉 也放了一季了
結果這天拿來搭配 覺得我終於抓到那個點了!!


原來這種帽子 不用帶到底啊~~~
我怎麼會沒有想到這個道理(拍額頭)
只是讓他稍微扣在頭頂  沒人要拿來壓瀏海啊
才能偷一點身高 拉長身形啊....
我在土里土氣的還想把頭髮塞進去

我的頭 我錯怪你了 ~ 不是你大(雖然也有點大)


褲子也是非常清涼的漁網風 但穿出去一直引人側目
明明裡面也有內裡啊! 路上阿嬸好像在看我沒穿一樣....



全身都洞洞 我也來介紹一下 眼睛裡面 充滿洞洞的地方


Trabecular meshwork 小樑網



(圖片來源:網路)

正常眼睛裡會有房水的循環
像上圖一樣 由紅箭頭的方向流動
到最下端這裡 會進入 小樑網 之後而被吸收

(圖片來源:網路)

放大來看 流動的地方 如紫色箭頭方向 流到這個充滿孔洞的地方

                                                                      (圖片來源:網路)

用電子顯微鏡來看 就更清楚了

是不是超漂亮的漁網啊~~
雖然漁網拿來捕魚 可以讓大家吃到美味的海鮮
但是眼睛裡面的漁網呢 
如果有一些發炎的物質卡住 或是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構造上有問題  都會影響房水的排出  眼壓就會升高
可能會有青光眼的產生呦~~~

此外 漁網穿在身上  要記得擦防曬 還有 防蚊液啊~~愛住以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