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逸俠女◆ 帥氣的一刀


人家明明買來是想要走波西米亞風的啊
為何一秒變俠女...


之前ZARA開放線上購物  這是我買的第一批戰利品
學網頁model 搭配喇叭褲  可能是我的褲子不夠緊身
以至於某人說 妳今天扮俠女嗎?

長上衣好長好長  在路上飄的很囂張
穿這樣去吃飯  隔壁桌的阿伯一直在偷看

也許他想到了 風塵三俠了吧....

(圖片來自網路)

頂樓的風非常大 所以大部分頭髮處於發功的狀態


項鍊很可愛哦 她很像兩個小撞球
所以也會發出 喀喀 的撞球聲音


現在這樣有時候微涼的天氣
長長的襯衫外套好適合
他下面的開高衩剪裁 隨風飄 帥氣十分


在我們科 其實很少有什麼帥氣的事情發生
之前有一次聽一個前輩醫師演講
他說  我們的宗旨就是 Elegant and Gentle

的確啊  眼睛小小的  不優雅地對待它 可能會出大錯呢!!

但是也有例外的情況
需要帥氣的一刀!

在急診的時候 外傷的患者 撞到眼睛附近
此時眼睛腫到張不開 眼壓很高 而且還有合併瞳孔的光反應異常  視力減退等問題
那是因為眼睛的後方可能有一些出血  或是任何問題
造成眼窩裡面空間不夠  眼球本身被擠壓了
(眼窩的空間有限 如果占了血塊 眼球該怎麼辦~~~)

(圖片來源:網路  粉紅色處就是出血的腫塊,把眼球往前推)


這樣下去眼球本身的血流會受阻 也許會造成無法挽回的視力受損

這時候 就需要 帥氣的一刀
將眼角剪開一點點 (放心 一般不有太明顯的疤)
讓壓力有辦法釋放出來 是緊急救視力的方法

但是此時患者就算打了麻藥 通常還是很害怕 也滿痛的
我曾經在剪那一刀的時候 被患者大罵 
又要搶時間救 又要承受痛苦的患者的責罵
很不服氣的對患者說  "我是在救你的視力!!"
隔天到病房去看患者時  他就跟我道歉了...

不過當 帥氣的那一刀下去時
眼窩的緊緊壓力 斯~~~~的瀉下  還是很有成就感的

只能說



(轉身讓白袍飄起來的離開)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