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分明◆黑珠如漆眼白如玉的方法

Black and white是懶人(或配色障礙者)的bible
洋裝球鞋不用我說  簡直是陪大甲媽繞境的良伴啊

(快要掉出來的水瓶是我這幾個月愛用的S'well)

洋裝是  nu_de的,除去可能等到天荒地老的風險

連線的品項,無論質料或是剪裁
還是會想要好好穿它們幾次的

鞋子在紐約購入 全白的adidas
因為史密斯大紅想跟風,可是我找不到


(因為徒步橫跨中央公園  關於鞋子的悲慘故事 請按此

腳又痛的要命趕緊想買雙運動鞋

這個頭胖胖的 沒有史密斯那種楦好看

我高中時最喜歡穿的那雙愛迪達
就是史密斯型,也有點像super star那型的(不確定那時候的名稱)
條紋是深紫色的  在心中許下願:如果有紫色的
一定要再買一雙!

誰有看到紫色條款,請一定要排除萬難讓我知道好嗎(跪)



包包是用料實在,容量也可的迷你Pashli
每期不管什麼網站的折扣  一定會有它們的各色大量出現
要買不用急於一時
等打折!等打折!等打折   在下折扣前 一定要咬住啊!

(快按住妳的信用卡,請它不要從皮夾跳出來好嗎)


眼睛黑白分明是好面相

由於目前放大片已經做到  角膜範圍無遠弗屆的境界
許多市面上的妹仔  我都不知道她們的眼白是否還存在

(但我的眼白還滿白的 也許是跟我常翻白眼有關)

也常有人來求診說

我眼白好紅 好黃 好不白!

如果不是病理型發炎、感染、青光眼發作
大部分都是微血管長了太多

為什麼?

用眼過度,乾眼,戴隱形眼鏡,過敏愛揉眼睛,吹風曬太陽,處乾燥環境


任何對眼睛有刺激的因素都可能讓妳無法黑白分明
有些藥水標榜點了馬上退紅
常含有血管收縮劑,點久可能會反彈紅的!

所以記得 

隱眼不帶久 出門戴墨鏡 用眼不過度 累了要休息

(居然有押韻⋯⋯)


就是獲得黑白郎君(眼)的好秘訣哦!


默默的,部落格人數一年來也破了2w閱讀人次
有一個小天地可以放放自戀狂照、放一放火、放送眼睛小常識

也還不賴囉~~(主要沒有截稿壓力 覺得輕鬆~~)

這篇文章下面,開放留言抽獎活動哦~
3/14 晚上11:00截止  我會抽出2位朋友,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