銹色可餐◆當生鏽是在眼睛裡...

我常會看到一件衣服非常喜歡
還想不到如何搭配就急著入手
因此會有過季的新衣服常駐衣櫃


銹色的topsohp西裝外套很復古
搭印花襯衫應該是妹曲
放了好多個月才想到它
內裡做的很紮實 長度對我來說恰好


不是韓版的oversize也非just fit
不至於ㄧ前傾會露出尷尬的後腰

上衣是Kiki story季末折扣
5-6折的單品滿多的也可以選到質感很好的
但平時定價真的滿高的,會大損購買慾
且有些款式是名牌致敬款(韓貨的桎梏...)
不留意可能會買了質感不錯的非正品
它是短腰,我這樣的中年婦女真的不適合


我並非很胖的人
但孩子生完肚子就是有點鬆鬆的⋯⋯(好吧我說出來了)
褲子挑了高腰把衣褲的gap儘量縮短


然後把肚腰的肉稍微橋一下⋯⋯看起來還不錯⋯⋯啦

包包是GT老朋友了,最近出了新色


一直都是好搭 不小心塞了有點多東西 扣子也一向勇猛


銹色(斑)常在眼球裡發現
做磨砂、鐵工,甚至是騎車都可能會有鐵屑卡在裡面
由於一開始飛出來的鐵屑溫度高  因此有點算是「鑲嵌」在黑眼珠上
自己弄不太下來  浸在淚水裡,很快就有銹斑出現


我常常將鐵屑取下後 後方還剩一堆銹斑

鐵鏽通常併有綠膿桿菌
而這隻細菌在角膜是非常可怕的
它的行動力很快,常在幾天之內
就會有角膜潰瘍發生 嚴重會穿孔失明!

還有一些非受傷無害的鐵質沉澱,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
再見~~~(揮手下降)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