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風與機車靴◆ 廖添丁之夢

加上那頂帽子


等於蘇洛。 完畢


每次都一秒變cosplay也神煩的
好多大批風都超好看的
最近很喜歡自備毛毯出門 不用穿外套

得好好介紹一下靴
(所以以下文多  廢話也多 慎入)


Shopbop一年一度有一次萬惡的感恩節折扣 買越多 折越多折
所以要剛好湊到那個cut point是最划算的
首先還是以1000鎂為目標(75折)

以我人生座右銘
「夏天買比基尼 冬天買皮靴」為宗旨
每年總是必購入新款 (到底是有幾個胸跟幾雙腿⋯)


湊的剛剛好也需要機緣 
剛好算到傷害最小但得到最多的組合  真不容易
因為真正很想買的東西 價格可能很不好湊
今年一開始選了一個JD的包為主餐
附餐是什麼我也忘了 早早加入購物車
剛好就在某個看診的晚上,折扣開打
來診病人居然剛好讓出空檔

這不就是一個結帳的sign嗎!

BUT. 我忘記帶信用卡了
猶豫了30秒,覺得自己可能可以背出 又繼續結帳
天無絕人之路 原來已有預設信用卡號
眼看分秒必爭 感覺到絕處逢生的我顫抖的按下結帳鍵

JD包不寄台灣⋯

等到下班回家已意興闌珊還是不爭氣的逛起來 結果網站掛了
氣沖沖決定     今年老娘退出!
隔天喪氣去上班穿了一雙我愛的中短筒靴,心想如果它壞了
我就會把Rag&Bone這雙好評機車靴買下


結果它就突然壞了
這是個sign. 然後我就買了
(好虎頭蛇尾)





整體非常厚實,連鞋底也是
「這個要穿到何時才會壞的港覺」
我有買大半號,穿後覺得可以大一號比較舒服

富有正義感的人 一直都覺得特帥
例如洋版廖添丁蘇洛(誰許妳亂取綽號)

一直我也有點雞婆性格
ㄤㄤ有時會說 別管那麼多
常常有些眼睛腫患者就診主訴是 被打 形形色色都有
我都會問被誰打
需不需要協助(報警、通報等)

但我遇到幾次是被伴侶打 卻告訴我不要通報保護專線
她們有時候身邊會站著那個  充滿歉意眼神及酒氣的男人
溫柔的照顧患者
我有一次還跟女患者苦口婆心說
這樣會打妳的男人 還值得嗎
(當場心理諮商仍舊沒有挽回女人的心)

通常我還是會尊重患者的意願啦
怕當廖添丁不成 患者卻覺得我是廖北訝

還是要大聲疾呼 女人們
暴力後的溫柔 不是溫柔 懂嗎?!(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