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繞的美感 ◆ 把眼球縫緊

在挑選衣服時 大部分在網路購買
沒有經過試穿 我大部分只考慮胸圍
胸圍合身大部分不需去修改
我自己覺得它是比腰圍尺寸還重要的選衣元素


有許多美麗的衣服也因此初選(?)時就被淘汰了
大部分是洋裝
(是要寫幾個大部分啦!!)

這件自己穿孔繞繞綁綁的可以調整
而且現在超多綁帶的東西可以互相呼應
(我已經有了繞帶鞋 繞帶錶 繞帶洋裝)

原本是要綁在後方 ,我繞回到前方
打個蝴蝶結也剛好!



纏繞的線條真的非常性感
不論在腳踝 肩上 脖子 手腕
都非常有女人味



我把洋裝後的線儘量勒緊
看能不能有塑身的功能(誤)


以前第一次在學眼球內容物剜除術時
(會跳太快嗎?)

學長教了很厲害的縫法
然後我們一針一針 穿進穿出
還得牢記進針的順序
嘴裡還默唸現在到底縫到哪步驟

線密密麻麻的纏繞在眼球上
滿頭大汗的終於完成了一顆滴水不漏的  塌扁眼球

他又說⋯  其實不需要這樣縫
只要妳縫的緊 怎麼縫都可以

為何不早說!


註:眼球剜除術是將眼睛裡面的內容物全部挖除,再縫合起來。留下一個鞏膜形成的外殼。在沒有視力又疼痛,或有嚴重感染風險的人,需要動到這種手術。聽起來是個有點可怕的手術(事實上也是啦),因為這麼一作已經不會有正常的眼球,有時為了美觀會在扁塌的眼球中植入球狀物,維持眼球形狀,將來也可以在外面裝戴義眼片。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