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baby工作服◆義診NGO

「我穿這樣超適合和飛機拍照」


某人回
「或是去電魚」



Stella Mccartney 去年的連身褲已燒到我很久
可是價格不太親切  後來找到類似款
尺寸好難拿捏 仍然穿起來像巨型嬰兒



Therefore I become Stella Macaron
希望大家喜歡我新的collections(誤)
(拍照中間一直被慫恿躺在輪子下從事修理的工作)






今日轉彎關於飛機
大家知道有一架眼科飛機Orbis嗎?
(其實不只一台啦)

曾經上去參觀過
上面什麼眼科的機器/器械都有
雷射,超音波乳化儀,手術房
本身真的就是個醫院

 (圖片來源:網路)

他們主要的工作是「防盲」
飛機開到偏遠地方,在當地執行手術
先天性白內障 小朋友斜視等等
也會培育當地醫護,但幾週後就回離開

以前我參加過也是非營利組織路竹會的義診
這個組織很努力的在國內外舉辦義診
參加的人也非常多 裡面的氣氛非常好
因為大家都是敞開心胸來幫助別人的


(左下是我 看的出來嘛?)

可是有時候遇到棘手的狀況
(因為經濟 或是距離等造成的複雜病例)

那種 不能做的 比能做的還多   的失落感覺
和一開始抱持的 "Save the world" 的雄心壯志 會有點差距
但不能否認的 這些組織真的能幫上忙
而且不管是洗滌自己的心靈 或是 直接對當地居民的幫助
都是踏踏實實的

完整長遠的醫療計畫應該是要讓他們自己 能夠回歸
自己能夠拯救自己的基礎
那麼 奧比斯 有在做 而且持續在做
她們長期募款或是不定期義賣 
例如中秋月餅或是一些小東西(之前有個隨身碟挺可愛的)
舉辦一些小活動(大部分在台北) 
其實也不用我廣告啦  這些好事 自己有腳 大家會慢慢都知道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