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超快速的新包MERIMIES◆弱視治療沒有捷徑

現在的網購
在台灣買一樣也會遇到天荒地老的等待
所以我只愛買現貨
或是轉向國際購物


這個包包我是有天去逛老街
(沒錯!是老街)
有間可愛疑似文創小店
一眼被此包吸引了

硬殼包之外 
我還鍾情於她的橘色
揹上去之後覺得更是好看

老闆口沫橫飛的跟我介紹牌子
說她也只是賣我貴個200元
(事實證明她真是個誠懇的孩子)
每個都是親自國外帶回
本來已要付款了
但是看見內裡有點痕跡就停手了

回來馬上google
發現在年輕女孩裡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
才發現自己真的老了 (拭淚)

查了一下發現網上多有假貨
我決定直接從官網訂購
登高一呼  朋友加我大大小小總共買了8個


其實加上運費 比起某些代購可能便宜不多
但是貨源至少我可以確定是泰國
也或是國際購物的不明爽感
讓我十分安心


備貨非常的快速 印象中 應該是付款到收到
door to door 只要不到一周
還是泰國的door到台灣的door呢!
美中不足之處是
朋友說 年關近了 所以難免被少少抽稅了

這個包包我之所以愛她
因為我自動腦補成這個了

(圖片來源:網路)

所以以後可以不用買了

使用上 空間確實不大
(我買的是M size)
但是手機皮包鑰匙等生活三要素
都能裝進去對我已足矣


還有釦子其實感覺磁性沒有很強
如果裡面沒什麼很值錢之物
我卻是常常沒有關
或關了超過5秒鐘就會當作我已經關好了XD

(好想把後面的人都p掉哦 但是我不會orz)
包:merimies 鞋:georgiatsao

同場加映最近好流行的毛衣蕾絲兩節裙
我這天搭配了淺色的內搭褲
拍照起來還可以
但是不適宜靜止太久
不然還是會有點害羞的
就是那個 妳們懂得...(繞手指中)
不然應該深灰色的內搭褲會好點
鞋子是老朋友了
穿著他陪小人走跳一整天不會腳底痛的平底鞋
MIT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又到了文末老媽子時間
雖然現在購物是越來越快了
但是有些事情
是真的需要等待的
像是弱視的治療

門診上遇到心急的父母
帶著被診所診斷弱視的孩子前來
不論治療最終定於遮眼 配鏡 或是其他
孩子的視力恢復還是會慢慢的
我能夠理解父母的心情
有沒有更快 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助孩子
最好是戴上了眼鏡 立即可以看到1.2

但是弱視即為神經的發育 比同齡的孩子慢一點
造成這樣的原因 不是一日兩日形成
所以恢復 也不是一日兩日可以見效

有些事情 真的需要等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