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收集漂亮的眼睛們^^

記得第一次有眼睛相關的小東西
是出國時 遇到一團自土耳其來表演的小男孩們
                                                               送給我一個 小飾品
(因為已經遺失圖片來自網路)

小男孩沒說這是什麼
我覺得很漂亮就收下了
但很可惜 幾經搬家 
已經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orz

眼睛是一個很奇妙的器官
她常常被用來當作美麗的象徵
飾品的圖樣,鮮少見到耳朵,鼻子
惟獨眼睛很常被拿來詮釋(?)

工作以後
因為職業病(?)
所以遇到一些眼睛相關的小東西
也喜歡收集

手鍊對我來說其實很不方便
工作需要脫脫戴戴
但是cor-date這款一上馬上就...
沒什麼好說的
結帳吧....



眼睛耳環很多
但是這款 他連虹膜都一應俱全
是和大家團購的
les nereides
outlet款式又便宜
也是沒什麼好說的
但他同款還有手鍊我就沒入
覺得藍眼珠太大我會有點害怕
上面是不是真的有裝監視器之類的XD

名字很像眼睛相關疾病的外國品牌
也想要一一 蒐集
(謎之聲:藉口藉口吧~~~)

有護膝功能(誤)的stuart weitzman長靴

其實還有很多哩
真是買不完...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