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山中歲月◆戶外活動降低近視

苗栗離我們不算太遠
安排一個小小旅行恰好
其實也只是換個地方過夜而已
算不上度假
這次住的民宿雖然漂亮
但畢竟是民宿 舒適度還是有差
本人十分在意的厚棉被以及熱水恆溫這兩件事
都有點差強人意
只是網站上看起來真的還不錯
因為check in時領了一盒巨大草莓
若有機會下次會去嘗試他們的villa版本
(還真是賞臉)


房間的大小還滿令人滿意
有個很大的陽台可以在這泡茶
配合灑下的冬陽其實還算愜意
(但仍無法超越我昨夜沒有厚棉被的恨意)

由於帶著小孩行程就是以
不麻煩為最高指導原則
有得吃 有得玩 有得消耗小人體力的地方
就是父母的天堂


巧克力雲莊符合父母的三個願望
但不得不說除了這三樣 就沒了
裡面的庭園設計有點 多樣化(?)
好像是台灣一些景點共有的特色
今年流行薰衣草 這邊種一點
日式庭園正夯 那麼也加入一點



採草莓也是這個季節大家必玩的
我們選擇吳家高架草莓
他有兩層,上面那層大人也不太用彎腰
下面那層 小孩高度正好看到草莓

最讓我喜歡的是卓也小屋
老公很神秘的一直不說去哪吃晚餐
只一直開上山


這裡真像世外桃源
(好吧!我有點誇張)
只是看的出來 經營者有用心啦!
下午的時光 慢慢的在這裡流動
覺得很療癒 很舒心(娘娘上身)




這邊的晚餐 是自助蔬食火鍋
加上七道特別的主廚特製菜(素)
無肉不歡的朋友們(例如我兒)
來到這可能要失望了(我兒已愛睏至極)
下次可能會考慮來住他們裡面的小房子
可愛可愛 悠靜悠靜的

outer:淘寶(已下架)  ;sweater:starmimi(已下架) ;pants:starmimi  ;sneakers:sonia特價


文末想要提醒一下
多出去戶外走走可以降低近視比率
(轉很大這哪招?)
台灣澳洲等國家都有相關的學術文章發表
一週多花1小時在戶外
可降低2%近視機率
而若1天多花1個小時可降低13%
若有空多帶小朋友出去走走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