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峇里島NUSA DUA按摩無極限◆第三隻眼

決定要去峇里島開會之後
知道ㄤㄤ非常怕熱 一向會避開海島
便用"按摩"引誘他跟我一同去
我們平日就會夫妻一同去按摩 算是慰勞一下工作的辛苦
算是投其所好

第一天到了已經有些晚 且轉機的路程還是有點奔波感
我們在網路上已經先預訂了 Rumah SPA
tripadvisor及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 且網上預定會有20%的優惠


(top:Uniqlo bratop Vest: ZARA Bag:ZARA)

1.Ayurvedic treatment
我選擇一個要滴油的療程
先前已經看過介紹,說是在按摩的最後 會將精油滴在第三隻眼
也就是額心的地方 有放鬆身心的作用

SPA有飯店接送,一到店家店員也很快確認我們的療程
她說"good for your mind"


接著選擇桌上那一大盤精油的味道 選了sweet sleep



按摩手法比較偏向把肌肉的線條緊壓推開,不是穴道那種刺激感
兩個小時比想像的久,最後終於到了我期待的"滴油"儀式


她們用一個金屬看起來像是銅製的的器具 將精油加熱後放在裡面
將我們頸部墊高,接著那溫熱的精油水就會滴到第三隻眼 
然後順勢流下頭後  滴到地上的水盆

一開始有點新奇,我還儘量想要進入冥想的境界
但是滴滴滴的水滴實在有點惱人 到最後竟在期待什麼時候要滴完....

結束後洗澡,已經洗了很乾淨但頭卻還是很油
意外的是當天晚上睡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好的覺
(這通常在旅行的第一天很難發生的)
可是隔天早上起來 頭又變超級油的....頭髮非常的軟
我是乾性髮質不是有太大困擾

同場加映
油頭必備Batiste乾洗髮噴霧

剪了瀏海有時候怕黏黏的一條一條 噴了之後再梳開
就非常的清爽  私心覺得島嶼旅行都應該準備
因為吹了海風頭髮容易黏黏的

2.熱石按摩
同一家又嘗試了熱石按摩
先前我們都沒有做過熱石,前面的手法大致一樣


他們的房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而且只有我們在裡面 隔音也很好 聽不到其他客人進出

那石頭真的有夠熱! 非常佩服按摩師裸手拿著幫我們推皮膚
然後瞬間將石頭換面 我心裡面想著 斯~~~~~
可能是前面的熱油太過特殊 所以比較起來這個比較舒服

結束後有薑茶及一人一塊滿好吃的甜點,兩個人會拿到不同的
而且有專門的休息區 一桌一桌的

 3.Jari menari 四手按摩
聽說是有時尚玩家推薦的
精油只有兩種選擇

按摩師全部都是男生 更衣的地方是公用的 當然有男女分開
可能是假日遊客會很多 沒有像RUMHA有兩個人自己的小房間可以沐浴更衣
女生可能比較不喜歡

再來就是全部都是男生在按摩 女生難免有點不自在
雖然他們應該也看過很多(實際上是看不到 他們會遮的很巧妙)
但是ㄤㄤ也是覺得給男人按就是怪....
整個按摩的過程很緊湊 沒有任何空檔
連按完 頌缽敲的時間點也無縫接軌  整個很忙碌

(裡面不能拍照 網路上資訊也很多)

這間比較難約 建議要先打電話或寫信預約 
按摩的手法偏向穴道刺激還有一點點拉筋
比較制式化 也會聽到外面的聲音 我個人是無法完全放鬆

我們按完晚上1930他們說接送服務已經結束了
叫了藍鳥計程車回去,因為是叫車服務
有基本費用稍微貴一點

結束後有一壺甜綠茶及一人一塊餅乾(輸了)


4.SO SPA Balinese healing Massage
原本不知道名字,是回來之後發現我們有拿menu

這一間在我們住的肉桂別墅私人海灘旁邊(sofitel的海灘)




離開的那個早上我特別起了早 被發呆亭吸引過去拍照,才發現應該是按摩的地方
詢問了按摩師,她很大方的讓我們拍照

(hairband:ZARA dress:Urban outfitters)

(Top/Shorts:GU, sandals:KayumanisXD)

當時還沒有開始營業 我跟ㄤㄤ提議上飛機前來按一下
只剩下正中午一個小時的時間
ㄤㄤ說 超級熱 妳居然要來按(給我不耐煩的表情)

結果完全不需要考慮熱的問題 因為開始按摩後
海風陣陣吹來 又可以聽海水的聲音
我跟ㄤㄤ在同一個發呆亭的大床上 居然都睡著了...

要注意的是這裡沒有地方可以更衣
按摩師是拿 一個沙龍把我圍起來 在裡面脫衣 有點克難
還好我是小天才 那天穿了 bra top 細肩帶 只需要把肩帶脫下
推到背部的時候按摩師才會把衣服拉下來 有一小段時間背部會全裸

ㄤㄤ說怎麼沒有早點發現這個地方 我們都度過非常放鬆的一小時


同場加映 GU的Bra top細肩帶真的超好穿 當然Uniqlo的也很不錯
可是GU的更便宜,以前一直覺得這種很沒有安全感 結果完全改觀
照官網的size拿 就會完全合身,超級推薦的

(剛按完頭髮很亂)


好啦~接下來進入正題

到底有沒有第三隻眼呢?
以前的科學家覺得 腦裡面的松果腺是第三隻眼睛
先不談裡面的玄妙


我曾遇過一位年輕20初頭的女孩
來診的時候頭痛,家人攙扶走進來
當時她掛了急診眼科,真的像是看不見那樣的摸進來
爸爸說,早上開始頭痛  晚上已經看不見了

我讓她測量了視力,確實邊變得很差
有視野缺損且視神經水腫

當晚馬上做了腦部的影像檢查
發現是pineal apoplexy松果腺中風
因為是一個腦內的構造,與視神經交叉處很靠近
所以發生問題 視覺的感受會很明顯

到底有沒有第三隻眼?
本人經過精油的洗禮之後 還不是很確定
只是覺得那個銅製品如果拿來沖洗化學灼傷的眼睛應該滿好用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