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預定迪士尼飯店慶生計畫◆拜託要做年度糖尿病視網膜篩檢


拜託讓我住迪士尼裡的飯店一晚


選擇的是園區內迪士尼大飯店


預訂迪士尼愛麗絲夢遊仙境客房
阿哥大了  為了避免父母在睡眠中屢受襲擊
每次出遊都訂雙床
而這個床 底下還能拉出一床  隱藏式的加床其實滿舒服的
阿哥居然在這個床睡得跟小豬一樣(幹嘛搶老爸的位子)

房價不改變 所以不用考慮價錢浮動
9月底的住宿 我們4月就訂
有朋友比較靠近的日子想要訂房 可能就比較難 

適逢ㄤㄤ的生日 他又帶嬌妻(自己說)幼子出遊  覺得也太好了一點
於是 貼心如我 打算幫他在飯店慶生

中文的網頁以及英文的網頁 沒有慶祝計畫的選項
而且每個網頁的設計不太一樣
入口有點難找 就算重複進出很多次 下次還是會迷路
應該是一開始訂房就得弄好比較方便

要找到這個慶祝計畫
一定要切換到日文的網頁

左下角有一個 大切紀念日 那個選項 點進去


放心 我也不懂日文
也是亂看的 google翻譯很好用
but 這不是最終   請看到最後

點進去後 會看到所有的慶祝計畫 剛剛發現這個入口(眼神死)
(http://www.disneyhotels.jp/celebrations)

右側可以選擇你住的飯店 我不會日文 所以很笨慢慢對
不過也才三間 不會花太多時間

再來右邊第二欄 你可以選房間的 或是其他的 
我選擇客室的  所以篩選出來剩下 4種
基本上就是 蛋糕 香檳 花等組合
三間飯店都會有 有一點點差異
用飯店去篩選比較不會亂

只有擺飾的 到底要幹嘛啊
如果上面沒有放個鑽戒或是名錶也太虛


米奇花束十分可愛 求婚應該會成功


大人怎能沒有酒精 當然是直接上香檳13400 yen的plan了


使用google翻譯簡直不用會日文都能暢行無阻
到這裡我覺得自己程度好好(容易自滿)
點進去就可以使用米奇手套按鈕預訂了


半個小時為單位 能預定 
熱門的時段大約是晚上8-9點後 
園區晚上的煙火大約8:30左右後會結束

セレブレーションセット(A)13,400円

【プラン内容】
■オリジナルケーキ (ショートケーキ W11cm×H6cm)
■シャンパン ハーフ
■フラワーアレンジメント (花器のサイズ:直径W12cm×H9.5cm)
  ※内容は季節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サイズは目安となります。
個数:

セレブレーションセット(B)8,200円

【プラン内容】
■オリジナルケーキ (ショートケーキ W11cm×H6cm)
■フラワーアレンジメント (花器のサイズ:直径W12cm×H9.5cm)
  ※内容は季節により異なります。
  ※サイズは目安となります。
個数:

回去走路5分鐘 但是要計算人潮散去
以及被紀念品店迷惑的時間比較保險

好啦 點完一大堆東西 終於進入最後填資料
記念日の方のお名前【必須】 (25文字以内)
※「全角ひらがな」で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記念日の日付【必須】  月   日
どのようなお祝いですか?【必須】 (25文字以内)
記入例)誕生日、結婚記念日、プロポーズ予定、卒業記念など
記念日のお祝いをすることを
お連れ様にお伝えしてもよろしいですか?【必須】

※キャストからのお祝いとは
プランに応じてチェックイン時のお声掛けや、バースデーシールやカードなどを配布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記念日の内容によっては、声掛けや配布物がない場合もありますのでご了承ください。)
メッセージの内容【必須】
※メッセージは、プリザーブドフラワーに付くメッセージカードの内容およびケーキに付くチョコプレートの内容となります。
ろうそくの本数【必須】
  • 大(9cm): 
  • 小(6cm): 
お召し上がりの人数【必須】
第一個填事主名字 再來填紀念日期
第三行填 誕生日 
第四行要選 要不要保密 希不希望工作人員一起慶祝

1.保密+不希望工作人員祝福
2.保密+希望工作人員祝福
3.不保密+希望工作人員祝福
(下拉選單無法用google翻譯 請西喜救援)

再來選內容 看是要紀念日快樂還是生日 是英文 這個我會!
接下來選大蠟燭 小蠟燭  大個就是10位數 小的是個位數
例如我19歲就拿一個大的 9個小的 懂了嗎

最後選擇是那一個網站訂房的按確認就ok了
但是我在這個步驟 試了一百次都沒有成功

寫了email好幾封
他們客服可能英文不佳 只會叫我再試試
或是明天再訂 或是再經由網站某入口(連結甚至沒給)
我想也許是國外客人不能訂吧
如果有定成功的人一定要告訴我 拜託!!

但  不屈不撓小嬌妻想到兩個方法

1.找信用卡白金秘書打電話去訂
2.直接打電話去訂

先是聯絡白金秘書 但回覆說  迪士尼規定
 一定要訂房的客人自己訂plan 不能透過第三方

找一個良辰吉日 直球面對了啦
輾轉找到一個會英文的服務人員
慢慢地說 而且他依照網頁的順序問 我早就熟悉一百遍了
很順利地訂好了 當場在跟房錢付款 不能提早結帳

萬一check in時必呀康怎麼辦呢
放心 他們可是比我們謹慎10倍的日本人哪
那天在迪士尼看完夜間遊行 煙火
還有一個仙度瑞拉的小燈光秀 跟著人潮散去回到飯店



我預定21:30慶生 到飯店時約21:00
櫃檯人員表示現在可以付剩餘的房錢
拿出日幣付清時我超緊張  沒有訂成功嗎?
again 他們是日本人 放心啦(拍胸脯)

慶生計畫的錢並無在上列帳單
事實是 隔天再付那一筆秘密花費即可

到了房間已經2130過了一點點
東拍拍西拍拍 放一下東西 大叫幾聲好可愛





已經準備要開始脫掉身上外衣開始衣衫不整時
慶生人員就來啦(隨時注意我們動向嗎)
推了一台大餐車 Room service 上頭放了花盆 蛋糕 以及香檳杯子餐盤刀叉


不知情的ㄤㄤ心想 這迎賓也太高級
慶生人員將餐車推進來後  就轉頭和ㄤㄤ說   birthday!
接著點上蠟燭 引導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幫我們倒了酒 拍照 最後再問有沒有其他要幫忙的才離開


蛋糕很甜 我們實在吃不完 第二早還剩1/3



酒雖然不多但看著那氣泡就覺開心




花很可愛 雖然不能帶回台灣 只帶了花器回家 擺在杯子櫃裡面也挺搭的

這個慶生的plan沒有想像中的貴 可能也是東西也簡簡單單的關係
重要的還是這樣溫馨的fu 對吧

一年一度 慶生 想好怎麼過了嗎? 來檢查視網膜吧(也太逼人)



世界衛生組織預估在2030年 糖尿病將會成為第七大致死疾病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則是美國及其他以發展國家中 致盲的主要疾病之一
而年度的糖尿病眼部檢查及即刻治療
則是被認為能夠控制因糖尿病失明的患者數量增加
早期診治能夠預防9成以上的失明


這幾年 不論是基礎的衛生所 配合糖尿病診治的基層診所
區域醫院 醫學中心等等 都會請糖尿病患者
至少 做年度的視網膜篩檢
依患者的病情 可以做 3 /6 /9 /12 個月的追蹤


我自己服務的醫院有數個 篩檢出來確實有問題的 可能有2-3成
跟偏遠地區 患者缺乏知識 
還有的因為不曉得罹患糖尿病 有關係
所以難免有的檢查出來已經很糟糕了

這是會瞎的啊! 有時候說到口水都乾了
血糖控制 定期回診

聽不進去的人還是依然故我
門診上遇過幾個意氣風發的糖尿病患者
"我很忙 生意做很大 沒時間來看"

一旦出血 蒼老的程度 真的是幾年之內 還要人攙扶
他們一定都是悔不當初的 

我討厭糖尿病  更不喜歡沒把糖尿病當一回事的患者

快來檢查 ! 快!!!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