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完美嚴謹的A型人格◆中央漿液性視網膜病變

Le Dix是一個我埋伏已久的包
Balenciaga有很多好看的包
不只是大家最熟的那個機車包
這個大仁哥進入此品牌所推出的第一個包


因為他離開了 所以覺得應該入手一個來做紀念(蛤?)


她硬挺的皮革有一種上班族主管的氣質
看似優雅有點man然後稍微有點bitchy(這不就是我嗎...)
其實也有另一個尺寸 應該是更好搭配
但是我想買大的 感覺去談公事會成功
(是要談什麼?)


年底了許多網站開始有折扣
趁前陣子mytheresa打折的時候買的
每年的年底真的很可怕 折扣一波一波
有空還是不要開來看吧 強烈建議


我很喜歡他背起來的樣子
不是從兩側吊起來 覺得很特別
但是應該不能拿太重 包包會變形



搭了一套的線條西裝,這是去年購入的
今年好像也還有的一個平價牌子
裡面的model都是非正常人尺寸
會讓人覺得購買欲降低...
個人喜歡找比較正常一點的model展示比較看的出來衣服的樣貌
或是仙氣逼人的那種能洗腦我付錢


A型人格不是血型那種A型
是精神科的一個分類
這樣的人對自己和別人要求都很高 積極
喜歡比較 任何事情都一絲不苟
提個硬挺的公事包 氣勢出場

但這種人也很容易生病的啊
像是胃病或是精神類的疾患
在眼科裡有一個疾病和個性有關

 中央漿液性視網膜病變


通常發生在30幾歲(最多的族群)的年輕男性
但女生也會,年紀稍大一些
因為視網膜中積水,造成部分的漿液性視網膜玻璃

(圖片來源: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350946215000336)

看東西會有盲點 端看積水的地方在哪裡
盲區會出現在相對應的位置
上圖右側 CF圖中央有空腔的位置就是水的位置

治療方面可以先觀察,可能會自己好
目前研究指出並沒有特別有效的治療
雖然我們也會運用許多方法來幫助病人
例如口服藥、雷射、甚至眼內注射

這樣的疾病 也有可能反覆發作
雖然部分是基因作祟 
但是生活步調放慢一點 心放輕鬆一些
對身體總是好的(也對自己說XD)




熱門文章